close

 

從學校畢業後,就沒有再拿過畫筆了.....

暑假期間,因為拼布教室陳老師想找素描老師授課

我也跟著一起參加,來幫我們上課的是一位俄國人

他一頭棕色的捲髮,高挑的身材,

卻一口標準的國語,讓人感到很新奇

其實今天已經是第二堂課,老師讓我們看了一些他以前的作品

無論是素描,水彩,版畫..... 都讓我驚豔!

而老師所畫的題材,包括靜物,風景,人物也都讓同學們讚嘆不已!!

啊~~就是我一直以來都喜歡的風格,我們真的找對了老師

少了以前在學校上課時要交作業打分數的壓力,結果畫得超開心

能這樣學習是很開心的。

前面幾堂課主要是以植物為主,讓我們練習多種筆觸,

就能隨意又快速的畫出各式各樣的樹

IMG_2781.jpg 

老師說我的竹節少了層次,那是拿筆的方式有誤,在我畫的右下邊示範了一小段,

整個竹子都立體的起來,馬上看出專業與業餘的不同!

IMG_2782.jpg 

大致上老師還是稱讚畫得很好,心裡挺開心的,但一邊又想再怎麼樣N年前也畫過一段時間

不趕緊找回手感來,那豈不是很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6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