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大將阿嬤送他的小沙包弄丟了一個,怎樣也找不回來

連原本裝沙包的塑膠小袋子也破爛不堪.....

利用剩布幫他縫製一個新的收納袋,並且繡上他的英文名字,

他收到這個小禮物時,還算開心!(這酷小子平常送他東西都沒啥反應的)

只說了一句:我可以在上面寫上我的名字嗎?

媽說:不用拉~我在袋子上有繡上你的英文名字了....(其實不想自己的作品有被破壞的感覺)

老大:悻悻然的將袋子收了起來

此時,我臉上有三條線,有種不被領情的感覺

一個星期過去了,那天無意間又看見那袋子

他硬是在他名字的左上方,用彩色筆寫上了一個字:黃(他的姓)

我心裡則是浮現兩個字:固執!

我將這情形說給他爹聽,他爹輕鬆的回我說:你只繡了他的名,他自己寫上姓氏,OK啊!

我,無言.....

IMG_337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6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