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次食物中毒之前其實已經感冒一個星期,才快恢復,就吃壞肚子

食物中毒後的一個星期,我又感冒了.... ><

那個假日午餐過後,又是一個全身酸軟,躺在床上幾乎動彈不得,

頭痛到想撞牆,卻連爬起來撞牆的力氣都沒有。

老爺又加班去,家裡剩我和兩個小鬼,但我卻不舒服到沒有力氣起來做晚餐,

只能用嘴巴遙控,請哥哥幫忙烤麵包當作晚餐.....(還好午餐吃得超豐富,晚餐隨便一點還說得過去)

就這樣一個美好的星期假日,就被我一直昏睡給睡掉了。

隔天人總算舒服一點了,但是換喉嚨痛,一開始以為是喝了冰的果汁,讓沒有痊癒的感冒加劇

但是過了三天,喉嚨痛的狀況並沒有減輕,而且已經到了刺痛的程度,

不得已還是得去看醫生,耳鼻喉科醫生看了我的喉嚨,只幽幽的說,你喉嚨破了三個洞喔!

不是單純的感冒ㄟ,是腸病毒......(挖勒~有沒有搞錯阿!)

還被醫生虧,腸病毒都是小朋友ㄟ,怎麼你也.....阿~你還年輕拉~~(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)

接下來的一個多星期,我喉嚨都一直呈現一個破洞的狀態,明明餓得發昏,卻不敢吃東西

連喝水都痛,更何況是吃熱的。就這樣,本人我一直保持一個飢餓的狀況....(苦阿)

算算日子,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的每個假日都是在破病的,感冒好了,食物中毒來了,吐完了,

喉嚨又破了。最近的我,真的犯病符,看來除了年紀有點了,真的該好好保養自己身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6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