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今早慣例的到Seven買咖啡,突然一群北投區某國小的學生們,早我一步進了店裡,

那家小不拉嘰的Seven一下子塞近二十幾個嘰嘰喳喳的小學生,眼看人就要滿到店門口,

我只好默默的站在門邊先翻翻免費的雜誌好了....(反正現在也輪不到我結帳!)

拿了今週刊瞧瞧,在一篇"掌握數字力"的文章裡,撇見「2009全國商店優良店長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」

專訪了幾位傑出店長,而這幾位店長名單裡,有我熟悉的名字......

IMG_3385.jpg  

去年就聽小哥說過,他代表公司去參加了這樣的選拔,我心裡早就覺得他一定中選的啊~

說起我們家小哥,我不得不大大的讚揚一番。他是一店之主,所以對店務可是非常要求

大大小小事都要管,所有事情一定親力親為,也就是大家常說校長兼撞鐘那型的

本人我以前讀書時期也到過他店裡打工,他一些檢查清潔的瘋狂行徑我可是領教過

雖然是自己親哥哥,心裡忍不住也是要咒罵:你可以再變態一點阿~~

和他共事過的同事們無不對他又愛又恨。要是你想要得過且過,你別想他會放過你

另一方面他帶人可以帶心,離職的員工依舊和他保持朋友的關係,對他讚賞不已....

他不只對別人要求,他對自我要求更高,他就是這樣一個優質的青"壯"年。

看來這會兒連雜誌都上了,不好好的電話"慰問"一下怎麼行,我得好好問他

怎麼一陣子不見又覺得他頭髮少了點?他一定會回答我:那叫髮際線比較高一點....

ㄘㄟ.....我都稱你青"壯"年了,你還想辯解什麼阿?

IMG_338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6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