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大放暑假了,要怎麼幫老大安排漫長的暑假生活,真的是件令人頭疼的事情

那天約了許久不見老友碰面,經過一番討論,決定來趟藝文之旅.....(以前出去都純吃飯哈拉而已)

我們決定到歷史博物館去參觀"大三國"的展覽。再順道進去植物園逛逛,可以拍拍照,賞個花....

這樣的行程,挺適合帶老大去。聽起來是頗有氣質的一個約會吧!嘿~其實不然

一進去展覽會場,我努力的解釋為何會有這些出土的文物給老大聽,他卻一點也不領情。

我想原因有二:一來是因為本人我書唸得真不好,畢業之後全還給老師了,所以講解的不夠生動有趣

另一個原因則是朋友安慰我說,老大還沒讀過三國演義,對裡面的人物及歷史根本還不瞭解

怎會有興趣?那好吧!我們就挑本幼兒版的三國演義回家讀吧!

另外展覽場裡,冷氣爆冷,讓我一刻都快要待不住,所以我們逛完一圈,就匆匆的出了會場。

接著進了植物園裡,我原本想像中的畫面,是我們在大樹下乘涼,看書報

老大可以在安全的範圍裡自己走動玩耍.....

我真的低估了連續幾天來的高溫,不是在滿是樹蔭的植物園裡就可以躲過的,也因為熱,

大家都不想再移動,只想坐在原地。就這樣我們在樹蔭下不斷的擦汗,喝涼水,搧風,打蚊子....

而看到在樹林間跳躍的松鼠,和在一旁練倒立,要朋友幫她拍照留念的大女孩

大概就是那個下午讓老大唯一感到有趣的事情了......(老大一直喊好熱喔,好無聊喔)

那個上午我們冷到,而下午真的是熱到!!

IMG_3395.jpg 

這種熱天,不管包包背得再重,這些東西可是一樣都不能少的

IMG_3394.jpg 

畫面裡看起來非常的閒靜,其實熱到爆炸,一邊還要打蚊子

IMG_3409.jpg

比螞蟻還要小的黑蚊子,停在我腳上,起初還以為是沾到髒東西,手一撥竟然留下一道血痕,

才知道原來是一種超級毒的蚊子,當下一點感覺也沒有,隔天我的腳就變這樣,醜就算了,還奇癢無比

這是既熱到之後,另一件令我痛苦的事情!

IMG_3402.jpg 

要離開植物園時,隨手拍了荷花池裡的荷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6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